Halo 各位

第一次開設痞客邦來分享我和媽媽的食記,覺得有點小緊張

不過謝謝大家不嫌棄~接下來請聽我碎念一番!哈哈

關於ママのキッチンmamanokitchen

意思就是"媽媽的廚房"

媽媽比較偏向鹹實派,而我呢?我比較偏向甜食派

開設粉絲專業&痞客邦其實是因為我媽媽和我都非常喜歡做菜

也覺得現外面的食物也不是說很便宜很衛生很好吃.....

所以~想分享給大家拉!

在這裡我們會分享我們的食譜,美食食記,以及居家旅遊等等的....

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唷

還有挖!大家不覺得自己做料理很開心嗎?

一起準備材料,一起下廚,一起等待美味的食物

其實都是紓解壓力的方法唷!

就像我媽媽說的做料理要開心料理才會好吃

以上就是我們小小簡單介紹~

大家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我們唷!也可以找我們聊天分享你自己的料理生活~

期待與你們見面

最重要的事千萬要幫我們的文章按讚分享唷~

還有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專業:ママのキッチンmamanokitchen一定要幫我們按讚分享唷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nokitchen

ありがとう~謝謝你們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 分享 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in Japan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