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旅遊食記大家有沒有看阿~

下班回家又寫痞客邦整理照片製圖等等的..請大家一定要看喔

接下來直接跟大家切入主題介紹我們part2的行程!

再台北很少有機會去山上走走(因為真的太懶太熱)

所以這次就排了一個吸收芬多精調適心靈的爬山行程

IMG_8268  (真的不應該穿這種鞋爬的...)

其實還蠻上山之前真的很熱!上山之後天氣整個變超涼爽的~

我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走到園區裡的「天空走廊」

我們已經坐接駁車到一半了再爬上來還是超級無敵累

IMG_8268  IMG_8252  

這就是天空之橋,雖然拍起來不高,但她足足有五~六層樓高欸

真的超恐怖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哈哈哈

很美也很殺底片的地方~大家來南投別忘記走走唷

 

前往離天空走廊超近的妖怪村

大約只要五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

妖怪村比我前幾年來更增加了很多東西 例如有表演 祭典 賣的東西變多 空間也變大了~

真得是很不錯耶!

IMG_8273  

妖怪村真的做得蠻不錯的~有日本的感覺耶

再這邊我們吃了「竹炭哈密瓜霜淇淋」

IMG_8274  IMG_8275  (黃色為哈密瓜/黑色為竹炭)

味道還不錯~口感就不像蛋捲冰淇淋那樣綿密

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囉!

接下來是隔天要推薦的「超級鐵盤芒果冰」

為什麼我一定要推薦???因為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芒果冰!

一般來說大家都是用碗裝(不論多大碗)

結果它們竟然用大鐵盤拉哈哈哈哈哈

IMG_8314  

滿滿的芒果~超香的煉乳~再來一點酸酸甜甜芒果醬

超級好吃的拉

因為芒果冰店真的很多間,不過這麼有特色一定要推一下!重點是很便宜哈哈

這再南投寶島時代村裡的小冰店!有機會可以去嘗鮮唷~

 

遊記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囉!暑假有很長的時間,一定會認真寫文章給大家~

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唷!別忘記要出去玩也要看我的痞客邦跟Facebook粉絲專頁唷~謝謝你們!

明天maybe會出爐最愛的布蕾食譜~請密切注意我們唷(認真製圖中)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nokitche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in Japan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